Wednesday, May 2, 2007

感情 VS 感觉

假期的关系,有机会在温暖的家过六个夜晚。现在又回到这里。。。

突然想起SHE的歌, <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,长大后世界就没有花;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,我宁愿永远都笨又傻。。。> 每次妈妈打电话来,都会问几时回家,我都说最近很忙,很多功课要交,没时间回家。其实,这些都是借口,就因为不喜欢搭长途巴士,所以宁愿呆在宿舍。很对不起,最想回家的时候就是我在这里不开心时,最想亲爱的你们给我安抚时。。。也就是说,最难过时,我就想回家。

有些人的生活很枯燥,一早替自己画上句号。有些人什么都不知道, 好像一个巨大的问号。我呢,却不知道该用什么符号来代替自己。。。我不坚强,偶尔会流下莫名的泪水。。。但在家人面前,却永远都那么调皮,整天嘻嘻哈哈的。我想:我应该是属于问号加上感叹号的类型吧?!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。。。

朋友-A来电,倾诉心事。原来有男朋友-B的她,最近认识了一位异性-C,感觉还不错。。。最终她还是选择B,原因是和B有感情了,至于C,只是一时的感觉。感情和感觉,有时真叫人难以分辨。

本人的OPINIONS---感情是慢慢培养的,日子越久越好。就如你刚认识一个朋友,应该没什么感情,时间在你们建立<友谊塔>时悄悄溜走了。有一天,当你发现没见面时,会莫名其妙想念他/她,这时或许就是感情在作祟吧。感觉呢,刹那间的FEELINGS?哈哈。。。喜欢是一种感觉,等待是一种感觉,心动是一种感觉,想念也是一种感觉。。。(HEHE。。。不好意思,我好像把感情=感觉)

希望大家可以努力去感觉生命的滋味,酸甜和苦辣都不能欺骗自己。一起加油~ ^_^

2 comments:

kingkong said...

‘家永远都是最好的避风港’。虽然父母常埋怨自己时常不在家,但他们并不知道,每当回到家时,那感觉永远都那么踏实的。
如果用符号来代表自己的话,我想我应该是‘逗号’吧,因为我想现在的生活不应该有‘句号’出现,希望每天追求着不一样的生活,不管伤心或开心,总算为自己的回忆里增添新的一页。
感情或感觉? 很好的话题哦。本人的 OPINION (抄你的)----
状况(一)如果是刚认识的朋友,感觉永远都是最重要的。感情慢慢培养吧。
状况(二)如果是发展中的情人呢,感情一定有的啦,但那些说没有感觉了而分手,我觉得是最烂的籍口。感情VS感觉是成正比的,感觉培养了感情,但感情中也不乏感觉啊。哈哈,字眼有限,表达不到我要说的东西,希望你明白我的意思吧。
单凭感觉去做人的话,世上不可能再有天长地久这东西了。
‘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’-----分手金句排行榜第一名 !! 哈哈

蔷薇 said...

KINGKONG > 感觉培养了感情,但感情中也不乏感觉啊。这句话充份的表达了"感情和感觉"的位置,超棒的,我很喜欢 ^_^

容祖儿的新歌---爱一个上一课---
~曾紧张得似应战,一晚渡无限风险,然后渐渐沉重到不愿见,人会变情会厌从没甚么保险。。。爱一个上多一课~

单凭COMMENT,想必你不止上一课而已。。。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