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3, 2007

大学舞会 part 2

昨天晚上,奉献了不少生平的第一次

第一次参加大学舞会。第一次化浓妆当化妆师拿片镜子给我照时,天啊!差点儿认不出眼前的我。我想要的是淡妆呀!左看右看,一时无法接受。。。原本美好的心情已经被破坏了。

朋友来接我们。一路上,有说有笑,谈话中,感觉多了几个大哥哥。人与人之间真的要相处之后,才能有更深一层的了解。

出席舞会目的只有一个,“来,大家笑一个嘛” ,就是拍照。哈哈。。。这时,是最好的机会---可以和你喜欢,欣赏,暗恋甚至明恋的朋友或对象拍照。当时,台上有台上的节目,台下的各自寻找娱乐。。。大部份的人都当了临时摄影师和明模,从好朋友拍到陌生人也可以邀来一同拍照留恋。这时,最吃香的莫过于俊男美女了。有机会的话,下次一定穿白色的裙。。。

第一次clubbing。午夜十二点多,和朋友一起去,友人都尽情的跳。。。下次应该不会去了,这些地方不太适和我。3am踏上归途。大家都累坏了,在车上小睡。司机永远都是伟大的,因为他永远都是最后一个到家的。

第一次通宵,6.30am我才睡觉,感觉还不错嘛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