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1, 2007

M O T H E R

原来。。。
M ( MANY ) 给了我们很多。。。
O ( OLD ) 为我们操心,白发都爬上了头。。。
T ( TEARS ) 为我们流过不少泪。。。
H ( HEART ) 有一颗慈祥的心。。。
E ( EYES ) 注视我们的目光总是充满着爱。。。
R ( RIGHT ) 从不欺骗我们,教导我们去做正确的事。。。
超有意思,难怪MOTHER 这名词被认为是十大之美。

这个五月,是妈妈的季节。向来很少会花钱买礼物给妈妈。小的时候,会费心思制作卡片,将我想对妈妈说的话写在里面,然后送给妈妈。长大后,经常以忙为借口,时常就一句,“妈,母亲节快乐,身体健康” ,算是礼物了。(真不孝呀,嘻嘻。)

其实,每当要买礼物时,都不知该买什么才好,因为妈妈没缺东西。我时常告诉妈妈,“妈,我这么听话,应该是最好的礼物吧?!” 妈妈总是点头大笑。

我和妈妈的感情,有种非笔墨所能形容的。她不但是我的好妈妈,而且还是我的好朋友。我们之间没有秘密,无所不谈。她总是那么了解我,我也是那么懂她。感情没人能替代。还记得第一次离乡背井到外读书,我发现妈妈的泪水,就像断了线的珍珠,一颗颗不停掉落。幸好当时的我,可以压抑住心中伤感。

最爱牵着妈妈的手一起去市场买菜,那感觉很温馨。很多时候,旁人都觉得我们像姐妹胜于母女,哈哈。我常开玩笑的抱怨妈妈为什么没遗传她的美貌给我,她说,“不要紧,你将来一定会像妈妈一样,找到一个好男人。” 我总是好好的对待自己,因为一旦我受了伤,最痛的人不是我,而是她。

朋友,你有多久没坐下来好好和妈妈谈天了?上一次牵妈妈的手是什么时候,你还记得吗?

来临的母亲节,在此表达我的爱意。
妈,我爱您。*^_^* 愿全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