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2, 2007

不舍。。。


总觉得朋友是一辈子的,虽然站在不同的起跑线上, 但途中却有幸可以一起扶持。。。
半年的实习,感觉到的不是0.5年,而是至少180天不会见面。。。
其实不想哭的,可是就是掩藏不住心底深刻的不舍。。。
我才惊觉,原来感情已渐渐产生。。。
朋友在这几年大学生活中,已经占领了我大部分的时间,一起吃喝玩乐。。。


“话不投机半句多,酒逢知己千杯少” 。
我的朋友不多,因为我不会逼自己和不感兴趣话不投契的人东拉西扯一大堆。。。
我在乎的友情是,就算静静坐在一旁,彼此心灵却还可以相通。。。

180天之后,但愿感情依然如昔。
”珍惜青春梦一场 珍惜相聚的时光。。。” ,我又再次听苏友朋的< 珍惜 >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