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9, 2007

幸福

每个人幸福的定义都不同。对于我而言,它平凡但却令我容易有满足感幸福可以很快乐;幸福可以很感人。

~亲手烘烤蛋糕让朋友们尝尝,看着他们吃得津津有味。。。施比受更有福,付出就是一种幸福

~ 双亲打电话给在外念书的我,简单的一句“吃饱了吗?” “钱够不够用啊?” 。。那瞬间仿佛幸福与我同行。

~ 可以和姐姐妹妹聚在一起,睡在同一间房间,倾诉心事,哪怕空间有限,时候不早了。。。因为幸福也是一种不再寂寞的感触。

~ 下着大雨,和影形不离的好朋友撑着雨伞走回家。途中有说有笑,与她分享的快乐和艰难,胜过独自拥有。。。不也是幸福的定义吗?!

~ “你的手好冷。。。” 然后递上外衣。。。小小的关怀,我看见了幸福的光亮。

~ 朋友为我庆生,当时可以感受到那种被重视的感觉,即感动又开心。。。这也是一种难忘的幸福。

现实生活中,有太多感受绝非三言两语能形容,但总觉得幸福的事都应该被分享。
用心去体会,有时幸福就在不远处。。。

2 comments:

kingkong said...

首先我并没有上过很多堂课,嘻嘻。幸福呢,对我而言也没有一定的定义,我也不知如何表达它,也不知何时拥有它。就简单问你一句,我曾经和你分享过幸福吗

蔷薇 said...

这个疑问留给你自己回答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