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1, 2009

sha-la-la-la

如果硬要我说说自己的优点,我只可以说我可以唱歌,但不保证大家都会认同我的歌声。

我很爱唱歌,可以把它录在手电话,然后重播一遍遍。。最喜欢无人在家的时候,因为只有在那时,我才可以开一个属于本小姐的“小型演唱会”。虽然没有来宾,但是我却很享受这种感觉。每每唱歌的时候,我可以透过歌声来表达内心的情感 *^_^*

通常都会唱些较抒情的歌,华语,粤语或英文都还好啦,但快歌则不是我的强项。至于对唱情歌,唱的两位都要很投入,互相配合,这样才会让人听出耳油。。

我想,这辈子我会对“唱歌”不弃不离吧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