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4, 2009

新 环境

昨天,放工后,M约我去逛街,我一口答应了,HL也一起去。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,就是和可以谈得来,一边走一边有说有笑的朋友“走街”。她俩是打扮一族,笑言要替我“改头换面”一番,我虽说不必了,但心里在想,或许日子再过久一些,有可能会被影响呢。这对我来说,何尝不是一件好事?!

虽然至今还不能确认当初的决定是对还是错。。但至少看了below的新闻,对我来说,可以算是小小的安慰吧。。。

[“一项最新调查结果显示,新加坡今年再次被评选为最适合亚洲人居住的城市,这也是这座素有“花园城市”之称的国家连续10年赢得这一称号。

环球人力资源信息及顾问机构去年向居住在254个城市的1800名外籍专业人士展开调查。参与调查者要对全球254个城市的天气、空气质量、卫生服务、住房、公用设施、人身安全和政治环境等进行评估和比较。

在最适合亚洲人居住的城市排行榜中,新加坡位居第一,澳大利亚悉尼和日本神户分列第二和第三。名列前十名的还有澳大利亚墨尔本、日本横滨、丹麦哥本哈根、日本东京、澳大利亚堪培拉、加拿大温哥华及新西兰惠灵顿。”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