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1, 2009

矛盾期

我是一个很善变的女子。很多时候,可以在五秒内改变主意。心情也一样,可以在短短的几分钟,从生气到原谅,也可以把我和多愁善感画上等号。

每次,几乎做任何一件事情都抱着三分钟热度,刚开始贪新鲜感,到最后就不知不觉厌倦了,结果变成有始无终。。矛盾的是,我还让“傻瓜的点滴”继续成长下去。。它的寿命有多长,我无法回答。。

刚开始写这个部落格,原因很简单,单纯的想托文字把我内心的想法和感觉表达出来。至今,它还是跟当初一样,扮演着不轻的角色,成为我发泄,倾诉的好地方。

“开心和不开心,日子都一定要过,那倒不如对待自己好一些,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。”这句话,听似简单,但又有多少人可以做到这点呢?繁忙的工作,确实让我有想逃避的念头,因为感觉除了工作再工作,生活好像没有调味品了,枯燥死了。。从工作的过程中,我简直不知自己的人生要什么,真正的使命和理想又是什么。。

但话说回头,偶尔真的要问问自己的“心”想要些什么。很多情况,我早已定下结论,根本没有让过程发生,是真的像心里想象的那样吗?还是打从一开始,就没有想要尝试的念头,一味的像只“缩头乌龟”,继续的缩,缩,缩。。。

答应自己,我一定要把“笑容”,“勇气”和“尝试”找回来!时机成熟时,再来一趟精彩旅程,想必应该会很棒吧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