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9, 2009

不一样的星期六

昨天,约了朋友出来见面,她比从前开心了,人也变美了。她很满意现在的生活,很快乐,不想回国工作了。我发现,来到这里工作的人,几乎每个人都很享受,好像只有我最特别,心还有少少的留在土国。。

但回头想想,我并不是不开心,只是执著的心还一直想着许多的“如果”。。如果没有来,如果还在国内。。。但很明确的,很多事情都不能重来。

和朋友见面的时间大约下午两点中,我的手表就在两点四十五分停止了。想象力超丰富的我,把这件普通的事列为上天给我的启示,当我的手表换新电池时,就意味着我会开始过着快乐的日子。这样一想,突然觉得对我真的有少许帮助呢。

我们逛了一整天,我买了一件鲜黄色的衣,哈哈。。多亏她让我发现了许多“新大陆”,原来有许多购物地点我没到过呢。我们聊了许多。。时候不早了,大家便各自回家了。。

回到家里,我才知道这天(28/3/09 - 8.30-9.30)是Earth Hour 。 也就是说支持者会switched off lights at 8.30pm until 9.30pm,对我而言,算是一件新鲜事了。我们家也响应这次的活动,大家在漆黑黑的客厅一起看戏,很特别哦。

看来换个不同的心境,真的可以改变许多东西,就好像整个人都开心一些些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