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4, 2008

Fighting!

昨夜早睡,所以今天起得特别早吗?6.30am起身上个厕所后,就无法入眠了。反正无所事事,那么就打扫房间,顺便清洗床单吧。唉,连续两个星期,每逢我洗衣服,就遭雨神来拜访,真倒霉啊!condo的晒衣空间有限,我的床单怎么办才好?!希望太阳公公一会儿就出现咯。。

突然觉得我好像又回到了小学时,那样的自力,凡事都可以独自儿慢慢解决。昨天我又独自去逛街了。一个人来去自如,一个人用餐等等。换作是以前,我肯定打包回家或索性不吃了。虽然说时常都需自我警惕,但身在狮城的我,暂时还可以适应这里的环境,至少我可以放下心中百分之五十的担忧。虽然如此,但妈妈和姐姐对我的操心却没有减少过。至于爸爸,他只是假装不担心。为了让大家安心,每回我都只好假装自己有多厉害,不懂的我都装懂。。假装多好吧,可以让家人都相信我是可以的~

加油!因为已经看见彩虹了,不是吗?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