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2, 2008

好心情的一夜

最近,生活上有很大的改变。

独自在外头找工,体验不少。每回看港戏时,失业一族都会买报纸,然后将有关工作画圈圈,寄出学历表,等待公司call来,再去interview。在这短短两个星期,我都一一经历过了。从不会的路程,开口问人,到最后才慢慢熟悉的一小部份地理,突然有种满足感。

是否说家里的老二都是与众不同的呢?样貌上有些不同,性格上有些差异等等。。往往会做出出乎意料的事?我不敢肯定,但至少我就是一个“较特别”的老二。大学毕业后,大部分的同学都从事同一个行业,我成功的抱着不会因为朋友往东,所以就往东,也不因为朋友往西,所以就跟着往西的想法。我明确的知道自己想要的生活,一份简单的office工就够了。你可以说我是有性格的,难听的话,我就是没大志了。呵呵。

这些日子以来,我学会了一件事。“如果正在做白工,不要笑自己傻,因为你是个努力的人,长此以来,总会给你撞对门。只要一直活动,不怕机会不来。”

Hmm..明天的阳光应该会很好吧~ ^_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