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2, 2008

3 0

不知不觉来到新加坡已有两个星期多了。在我踏入这片国土时,我对自己说,我要把你给忘了,不要再对你有任何期待。原本我以为我可以做到,谁知上个星期和你在msn聊天时,我才发现你还是待在我的心里,不曾离开过。。

有好几次,我想告诉你,我喜欢你。但如此简单的一句话,我却无法开口,甚至连type或写,我都失败。我唯一做的事,就是有意无意的游览你的frenster,再看看我们的合照,你是否还放着?或是你早已将它落幕?还是photo album里出现了我不认识的女主角等等。。还好,至今我还看到那张合照,一张多么有意义的合照,因为我认定它是我们的“最后之照”了。有时候我觉得我们还真有夫妻像呢!哈哈,是我想太多了吗?!我真是名副其实的傻女,明知道不可能在一起,我却还是想念着你。每每逛街的当儿,还想到要给你买点什么似的。看来除非有另一个他出现,否则别想我会忘记你。

想对你说的话不多,就六个字,好好照顾身体。

p/s: 3 0 =想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