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5, 2008

无聊的五件事

Five things I'm passionate about.
吃(可以从早到晚吃不胖)
钱(可以买我想买的用品)
旅行 (最近想去北海道 )
看韩剧(可以幻想自己变成女主角,顺便学学韩语)
在家发呆(再闷都比别的地方好)

Five things I say too often.
“我很烦啊!” (其实是自找麻烦 )
“我还很饱。”(因为一直吃不停)
“明天要开始减肥了。”(每次都失败)
“啊,我的脸又生青春痘了。。。”(皮肤敏感)
“忍一个人是有限度的”(每当小妹弄我生气时)

Five songs I can listen to again and again.
后来(奶茶)
彩虹 (Jay)
祈祷 (蓝色生死恋)
逃避你(Joey)
Reason (蓝色生死恋)

Five of them I never regret to meet with during my Uni life.
室友
仔仔
Ss
Milo
小伟杰

Five things I learnt in the past year.
挫折是人生的一部分,想避也避不了。
应该好好爱惜光阴,空闲时做些有意义的事。
当勇敢踏出第一步尝试时,其实已经赢了一半。
许多事都无法回头,唯有珍惜眼前,才不会有更多的后悔。
很多事情都是命中注定的,但如果有心,一定可以改变命运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