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1, 2008

家 hOmE

家。。。
家是一言难尽的一个字。
家是有我牵挂的人 也有牵挂我的人 居住的地方。
家是当整个世界在下雪 我走进其中却是春天的地方。

什么时候会想家?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总是会想到回家,生病的时候,受委屈的时候,黄昏的时候。。。当然还有刚离开家的时候。。。我最不能忍受每次与家人重逢,然后又再次分开的时候了。

看着双亲的头发一根根变白,那种辛酸真是难以形容。他们辛勤的工作,还不是为了让我们几只小冬瓜有好日子过。。。有好几次,我都不让家人送我到车站,因为双亲的叮咛和不舍像似烟尘,会让我流泪。。。每当我的眼泪忍不住要流出来的时候,我唯一可以做的是,睁大眼睛不眨眼。

在外的时间越来越多,回家的时间越来越少。我想,只有真正离开过家的人才能知道,“家”对于一个人来说真的好重要好重要~


。。。我的家就是我的城堡 每一砖一瓦用爱创造 家里人的微笑是我的财宝 能回家才知道自己真的重要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