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3, 2008

吴 克群

“一闪一闪亮晶晶,满天都是小星星”…… 这时你是否想起那首熟悉的儿歌呢?这是吴克群新歌“为你写诗”的前奏。除此之外,我还听了“牵牵牵手”,“情人节”等等,突然吴克群给了我邻家男孩的感觉,对他加分不少。他的歌简单又有意思。“不屑纪念”应该是我喜欢他的第一首歌吧。

。。。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为你写诗。。。或许写诗是一种爱的表达与寄托。这首歌很好听,感觉很浪漫。

。。。我的话不多 不会讨好。。。听到第一句时就喜欢上它了。很多时候,让我感动的不是那些花言巧语,而是一个牵手一个拥抱等等。无可否认,牵手是爱情里最简单的一招。手牵手的感觉真好,尤其是当你牵住你喜欢的人,自然就有一种甜蜜和幸福的感觉。

。。。只要有你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只要有你再多苦我都不会累。。。这是一首好轻快的歌。

吴克群有属于自己的风格,歌写得好、也唱得好。群哥,你要加油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