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, 2008

毕业 只是一次分离

8月1日的今天,正巧也是农历七月初一。时间真像流水般,下个星期,就是我的大学毕业典礼了。突然有点感触。。。

小学和中学的同学,大家的老家都在同一个城市,所以就算毕业了要相聚应该不成问题。然而大学同学都来自不同地方,想见面都成问题,毕业后大家都各奔东西,有的人可能一辈子都见不着了,曾经的承诺也可能就这么散了。

其实,很想在毕业那天把每个人都抱一下,毕竟那么多年的友谊了。这些年来,大家都在伤害中成长,被欺骗后学会算计。。。或许所有的事都必须有个结束,我会记得大家带给我的快乐与小小幸福,虽然我的快乐都是微小的事情。

朋友,你们一定要幸福,即使这幸福不是我给的也没关系。我就在心里承诺,某年某一天某个地方再见吧,但未重遇以前一定要好好爱惜自己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