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7, 2008

一定要坚持哦

“做事总是深思熟虑考虑再三,谨慎小心,冷静且也当个容易妥协的人,有时候宁愿自己承受舆论与压力,也不愿说出来和好友谈谈,因为他们总是认为自己能熬过那么不堪苦的日子。”在心理测验中,我被说成以上是我真实的一面。。。

有些时候,或许顾虑太多,导致我很累。。。最近,不如意的事一而再的发生。我在想:是不是老天爷在考验我?!因为这朵温室小花能够承受的能力还有待加强。。。?

啊~真的好希望可以有个无副作用的药,吃了可以让疲倦的人,好好的睡足一个星期,然后可以什么都不知道,什么都不做,什么都不理,什么都不听。。。但我想不可能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