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1, 2008

其实 你 不懂

你说我像云捉摸不定,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。

有人说过: 单恋, 如果有贪念的话, 便是地狱, 没有贪念的话, 便是天堂~

一个人如果真心爱上另一个人的话,就会变成傻瓜、弱者、胆小鬼。但这并不是全部,一个人如果真心爱上另一个人的话,还会出现不曾出现的勇气。

我相信你, 因为是你。

如果你说是左边, 我绝对是左边, 如果你说是右边, 我绝对是右边, 重要的不是哪一边,重要的是信任, 你的心也是, 我的心也是,永远都不会改变。

大部分行星都有返回到原来位置的公转周期。人也有一定的周期——2500万年。从现在起,过2500万年,会重新经历我们现在所经历的事情,重新遇见以前见过的人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