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, 2008

毕业旅行

听说普吉岛适合与朋友一起去玩,而巴厘岛比较适合和情人去。。。很有趣的说法~

上个星期,和同学自助去玩,当作是我们的毕业旅行。早前,朋友已上网订了旅馆,它坐落于巴东海滩(Patong Beach)附近。。。抵达时,天阴和漂着毛毛雨。。。我当时在想:应该是贵人出门招风雨,呵呵。简单来说,我们所谓的住宿应该是guest house吧。虽然规模不大,但胜在设施简单,又蛮干净舒适的。。。还有一点是,店主很和善,他的一只小狗狗也很讨人喜欢 。虽然一开始,我是有点怕它啦 :D

第二天,我们到市区去游玩。我们去骑大象。。。嘿嘿,蛮过瘾的。第三天,我们去游岛。在几个岛逗留一下下,玩水加拍照。原本不方便下水的我,在最后一站也情不自禁的跑下水,享受那种被大浪拥抱的感觉。。。趁着无人在旁时,我还学剧中的女主角,偷偷在沙滩上写下“我喜欢他”, 仿佛想和phuket的海浪分享我内心的世界。

来到第四天,心情有些低落。。。终于,这天早上可以出去走走,尝了当地的油条,味道还不错嘛。。。过后,大家去附近的海边玩。朋友们玩到不亦乐乎时,天公又不作美,下起大雨,但还好是过路雨,几分钟后,“太阳出来了。。。在那美好地方,让大家又继续玩咯”。。。过后的节目有按摩,吃雪糕,最后还有分享朋友的爱情故事。。。

最后一天,大家乘坐下午班飞机告别普吉了。“再见了,我的毕业旅行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