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, 2008

大学 友情篇


大学生涯即将结束,感谢朋友们陪我度过的每一个曾经。虽然毕业后大家都会各分东西,我相信曾经拥有过的美好,都会永久存在大家的记忆里。因为看不见的东西,不等于不存在,记住的,永远都不会消失。

心里有些话想对你们说。。。

还记得入宿舍第一天我们的自我介绍,已经习惯了宿舍的生活,习惯了假日一起逛街,习惯了下雨时一起把衣服收进来。。。很难得一起走到现在,谢谢过去的包容,我们一定要成为永远的好朋友。

想找人谈天时,可以第一时间到电话给我。虽然有些感情问题我无法帮你解决,但你希望的不就是我那双可以聆听的耳朵吗?!偶尔情绪化无所谓,但不要过火哦。比起刚认识的你,我知道你的坏脾气已经慢慢改善了。

有时真的很羡慕你,感觉你永远都活在无忧无虑的世界,那种与世无争的日子,要你随意伤人也很难吧。。。但愿将来的你可以幸福快乐。

虽然你是个自我要求完美的人,凡事都讲求规则及合理性,造成有人不满你。但是身为你的另一半应该会很庆幸吧,因为你有的是忠诚和责任感。不久前,我才发现你唱起歌来也蛮不错的。

你的华语程度蛮高的,让我甘拜下风。你就是有自己一套的想法,有时真让我佩服。希望将来你可以找到那条你想要走的道路。。。

为朋友付出一切,就算自己吃亏受委屈,也会微笑说无所谓,但适当的时候你也要学会说“不”呀。单凭外表,你已不是当年的邻家男孩了,摇身一变“恶魔”。

你给外人不可一世的感觉,但其实你不是大家想像中的差。。。至少我觉得你不是坏人。。。在我面前,你是体贴的,坦白的。虽然有时你是个大嘴巴,但至少你不会把我的事到处宣扬。至于你那不肯认输的个性,不知是好是坏。。。

因为你的领导,我才不会有太多的机会拖拖拖。。。什么事都可以尽早解决了。还有谢谢你的照顾。。。

或许你天生较内向吧,加上我们缺乏沟通,所以我们之间不是熟透的那种关系,但我开始注意你的存在了。自从实习回来,你有很大的改变,变得细心,更有风度。虽然有时觉得你傻呼呼的,但却是越来越喜欢你的直率了。

表面上你像个“飞女”,其实你的愿望还不是和一般女孩一样,希望将来可以做个幸福的小女人。和你交朋友,可以发现你的真,你不会做十五,除非对方做初一。。。希望你的梦想成真。

这几天大家都拍照留念。我想众多的同学中,也许有一部份是我最后一次能见的人了。想到一起生活了4年,有可能这辈子就再也见不到了,心里总觉得不好受。。。或许应该往好的一方面想,因为离别等于开始,一个人走了,才会空出来一个地方给另外的人吧

离别的那一刻,我会在心里对你们说一声:珍重。

3 comments:

六月 said...

认识你是我的荣幸。。也很庆幸得到你的赞赏,谢谢你!但,我的华文程度没有你所形容地那么好!还有待进步。。。嘻嘻!我的一套想法也许会是固执的象征,也许这会是我前进的障碍。。:) 毋须佩服(用词有点夸张)我~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短处,只是你低调而已! 尝试去掉含蓄的性格,也许会对你的未来有帮助。有时,我只觉得你长期处于‘安全区’ 也因为习惯了,所以你忽视了很多人生精彩的部分。嘻嘻。。有时,一个人的生活会更精彩!朋友,但愿你能找到另一片天空吧~珍重!

蔷薇 said...

我真的期待着另一片更多姿多彩的天空~ 未来的日子,或许没机会一起嘻嘻哈哈,但愿你内心深处,会记得曾经有一个拿心出来与你做朋友的女孩。。。

六月 said...

我一定会~别说到生离死别那样,毕业罢了,有什么大不了~!我们还可以保持联络的!嘻嘻~只要有心,就算再远我们也能赴约! 呵呵~再会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