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9, 2008

爸爸

自古以来,大多数的人都歌颂母爱的伟大。我所知道的只有朱自清的《背影》,它讲述着作者的父亲如何翻身越过高墙,为了买橘子给将要上路的他。由于父亲较肥胖,所以行动有些困难,看着父亲的背影,作者突然很感动,流下眼泪。。。

今夜,我的心情也和朱自清一样,看着爸爸,我就有种莫名的心酸,眼泪不停流出来。。。

从前,听说女孩们都是爸爸前世的情人。那么,我的爸爸前世应该有三个情人吧!我可以顶嘴任何人,但我最听的就是爸爸的话,因为在这个世界上,我最崇拜的人就是他了。爸爸白手成家,从少年就一直奋斗到现在。。。爸爸就像家里的工人,我们有什么事都找他。例如,小时脚车坏了,是爸爸帮我修理好的。家里马桶坏了,是爸爸修理好的。在我的印像中,没有任何事难倒爸爸。

小时候,因为还不懂事,每当被爸爸打时,心里都会很讨厌他。现在回想起来,其实被打也是幸福啊!至少有人在乎我。爸爸很重视女儿,一定要我们在好的环境下读书,只要有关知识方面的东西,爸爸都会在金钱上给予支持。三个女儿当中,我是唯一一个爸爸会主动问我钱够不够用的,或许我是最节省的女儿吧。哈哈!看着爸爸为了咱们的生活费,还要劳碌的工作,心里真的很不好受。。。如果我有本事赚钱,那么爸爸应该可以享福了。。。

有时我会希望家里有个哥哥,至少爸爸驾车驾到累时,哥哥可以顶替他。家里有重物要人抬时,哥哥可以帮他一把。既然没有哥哥,偶尔我便自愿扮演家里的“大哥”。。。

那天,爸爸突然问了妈妈,我究竟有男友吗?!爸爸,哪天我真的交了男友,一定要他当您的临时司机,载着您去吃您想要吃的食物。。。最后希望您身体健康,环游全世界的梦想会成真~

爸爸,我爱您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