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6, 2009

16.05.2009 Saturday morning


两天前,我病倒了。幸亏,啊姨在旁照顾,让我不自于像可怜的小猫,无人问侯。啊姨时不时摸摸我的额头,看看我退烧了吗。。突然,我发现我像似四岁小孩多于二十四岁少女,处处让人保护和担忧。


生病的那天,我要啊姨替我保密,不让妈妈知道,因为在这“非常时期”,如果又生病,家人肯定担心死了。。谁知晚上九点多,妈妈打电话来,睡着了的我,勉强爬起来听电话,妈妈听到我的声音有些不对劲,问我是不是病了,幸好我的演技还不错,可以瞒着妈妈,不让她知道其实我很不舒服。。


病了两天,今天应该好多了。。我想可以吃其他的东西了吧?!呵呵。。不想再挨面包了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