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9, 2009

09.05.2009 saturday nite (hot)

今天,我很开心,感觉眼前是一片明亮,幸福的道路。:)

我们去牛车水的庙拜神,由于是卫塞节的关系,那里很热闹,我们去上香,祈求一切顺利和出入平安。我也顺便添油灯钱,希望佛祖保佑我一路光亮。

晚餐在swensens享用,我点了一份鸡扒,最后order了一大碗ice cream一起吃,这让我想起一年前,和朋友在普吉岛也这样享用过,那一次的旅行,我永远不会忘记。

有时,我觉得自己很可怜,因为孤零零一人在外头。但,现在的我有一丝丝的快乐。原来凡事看开点,该放下的都应该放下,那么生活就会快活些。每天记住自己拥有的美好,不去想自己没有的东西,这样简单的一个道理,就可以让我开朗许多呢!很神奇吧?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