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1, 2008

2009

2009年的到来,也意味着新的开始,我对明年有些寄望。希望可以存足够的钱,和家人一起去北海道 。。希望自己可以更有信心,无论在任何方面,都要相信我是可以的!这样才不会辜负表哥对我的一片苦心,哈哈,因为他特地买了一本书给
我,标题“我相信 我可以”。 --想法改变,人生就会改变。。表哥真的很关心我,时常带我出去走走,认识新朋友。真的很幸运,至少身在异国还可以体会爱的感觉。很想说声谢谢。。真的很感谢。。



现在的我已身在远方,很多东西对我来说,只可以是回忆了。。好像当年的手足情,偷偷的欣赏,还有蠢蠢的喜欢等等。。2009年的明天,我告诉自己,是时候慢慢“心放开”,偶尔可以来点怀念,但不要有贪念。。

这世界有许多角落值得我们去探索 ~ 抱着满满的信心一起向前冲冲冲!!不老土就不是“傻瓜”:愿09大家都安康~

* 我家窗口可以看到烟花呢~ :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