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6, 2008

PineApple

表哥心血来潮想煮Laksa让我们尝尝,于是一大早我就和表哥表嫂去巴刹吃早餐,顺便买所需材料。

黄梨我吃得多,但今天却是我切人生中的第一粒黄梨,好高难度哦,好考技巧。最后,我完成任务,但是看了那被切好的黄梨,已不成原来的样貌,好可怜。。

关于黄梨,我上网收集了一些资料。。Pineapple 〉原名凤梨,原产巴西。它含有一种叫“菠萝朊酶”的物质,它能分解蛋白质,溶解阻塞于组织中的纤维蛋白和血凝块,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环,消除炎症和水肿。除此之外,黄梨中所含糖、盐类和酶有利尿作用,适当食用对肾炎,高血压病患者有益。

hmm..我超爱台湾的凤梨酥~哈哈,有个笑话 - 巧克力跟凤梨打架谁赢??答案是巧克力,因为巧克力棒,凤梨输,所以又叫做"凤梨酥".当然 这只是博君一笑的笑话。haha..

爱造型的朋友,偶尔也可以来个言承旭凤梨头,条件是最好你有他一样的帅脸。: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