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, 2008

迟睡的夜晚


时间过得真快,来到这里已有两个月了,也刚领了人生中的第一份薪水。。

在他乡的假日,我既期待又无聊,前者是因为五天的工作制,总算可以好好在家休息啦,但除了看戏,无其他事情可以做了。。

为了不让自己在家“发霉”,于是和表哥再join他的朋友一起打羽球,虽然时间(8pm-10pm)对我而言是迟了一些,无所谓啦,至少可以出去走走。

也因为如此,让我有机会认识隔壁场的malaysians..难怪有种亲切感~haha..


和表姐通电话,她告知我明年会飞过来和我渡过我在海外的第一个生日,虽然不知是刚巧或是有心,我听了有少许感动呢~多么容易被感动的女孩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