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6, 2008

welcome, my working life


我的长假终于在明天告一段落了。

今天,去拿medical report, 顺便到bugis的庙拜观音,祈求安心。突然发现“新大陆”,原来附近有间蛮适合我的shopping mall, 那就是Bugis Junction了。如果妹妹来找我,我一定带她去逛逛。。

好累哦,真的很想找个肩膀来靠靠。。我突然想说,:“傻女,拜托你不要那么挑,好不好?!你不是白雪公主,怎么可以希望对方是白马王子呢?!”

Aza aza fignting!!! 我相信明天将会是我人生中的另一道曙光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wey wey ~where r u working? in singapore? when can v meet up? why dun u catch me up??? keep in touch ya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