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4, 2008

《画皮》


“是我不够宽容。你们既然两情相悦,就收了小唯做妾吧。”“不,是你一直都不相信我能做到。”

佩容:你根本就不懂,什么是爱.

佩容白头发时含泪对着王生说:我是妖,人都是我杀的.

王生面对中毒的佩蓉对大家说:“如果她真是妖,我肯定会杀她,但作为丈夫,我怎能放弃她。”还有后面的:“不管你是妖是人,我都爱你

我爱你,但是我已经有佩容了。

王生:还给我,如果你爱我,把佩蓉还给我!



有看《画皮》的人都对以上对熟悉吧?!很久没到戏院看电影了。。也好久没有看到如此让我感动的电影了。。

《画皮》?超赞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