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30, 2008

闪亮的星

以前,看有关星座的东西时,我马上只进入山羊座系列,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眼睛也会看向双子座那儿。我想:多多少少也与你这名副其实的双子男有关。因为我要证明你是个花心大萝卜,所以想收集一些证据好让你屈服。看来你不承认都不行啦。因为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最花心的星座:双子、射手、水瓶
最幽默的星座:双子、天秤、白羊

我的沉默寡言让你毫无顾虑的与我分享秘密(你所谓不可以说的 秘密,最后你还是会亲口告诉大家)。我的点点滴滴你知道的不会比他人少。这是因为我们之间存有那所谓的“信任”。

我似乎比較不善于释放自己,有好几次的聚会我都不想去,最后还要劳动你给我打电话,费了不少口水才说服我改变主意,其实我既内疚又感动。内疚的是, 你可能会不满意我这个麻烦精;感动的是,我可以感觉到你是发自内心的希望我也参与其中。

短短的几个月,收到你的两份souvenirs, 说真的,我有种幸福的感觉呢。虽然是我逼你买的,而且还要背着“贪心”的罪名,但我却很开心。不知为什么,我就是对手信情有独锺嘛。。。

今天的你,真的很棒。。。总算有勇气好好表现自己。。。相信这过程中,你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。我也借此机会看到另一面的你:无奈,紧张。。。未来的日子,你一定要对自己更有信心哦,这样才可以成为闪亮的星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