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7/8/09 - 9/8/09


由于假日的关系,我便回家一趟。一大清早,爸爸便到车站来接我,顺便带来惊喜。从我懂事以来,爸爸就是喜欢开着车,到处去走的人,现在, 他更想驾着它这儿跑 那儿玩。很抱歉, 我不在您身旁, 没有人可以充当临时司机。


回家几天,突然觉得我真的长大了。不再需要妈妈拔螃蟹肉给我, 相反,我还弄出蟹肉给妈妈呢。晚上假装很怕有小偷(最近治安不好),借故搬到爸妈的房间和他们一起睡,说也奇怪,可能是睡在一个温暖的窝吧,我可以一觉到天亮。


只在家过一个晚上,第二天便得回去了。爸爸目送我到车站,我相信彼此心中都有不舍。。我爱您们,我的爸爸妈妈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