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5, 2009

明天以后

昨夜,我梦见你,或许真的是像人家所说的,“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”吧!
心中对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。那天,被问起,“如果拍拖了,和男朋友的合照,放在网络上,最想让谁看到?”我的答案是你。分析结果显示我还是很在意你。。瞬间,我无言以对,因为一直都否认心中还是有你。。

我平反,只可以在暗地里喜欢你。曾经有那么好几次可以分享你的小秘密,你知道吗,当时我有多么开心,因为那种被信任和重视的感觉,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。

尽管那么遥远的距离,还是想着你。。安慰自己的一句话,不是我专一,而是可以取代你的人还未出现吧。你呢?有喜欢的人了吗?这样的你,或许有一大堆的女子偷偷暗恋你了,迟钝的你,应该不会察觉到吧?!就像当年我喜欢你,你也不知道。。有时,真的很想问你,“难道以前你对我一点儿感觉也没有吗?”

我很想爱你,但是没有这个缘份。。或许,我们更适合做比情人更好的朋友吧。。

明天以后,在我的记忆里会有个你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