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4, 2007

Autumn in my heArt


” , 让你联想到什么?我的脑海里会浮现的是中节,望穿秋水,还有秋天的童话 ( 韩剧:蓝色生死恋)
对秋天特别的喜爱, 或许我就这么和秋天有缘吧,爱屋及乌的,也爱上只有在中秋来临才有的月饼。超爱金翡翠口味的,好好吃。月饼的确很甜,但没法子,我就是对它爱不释手,恨不得把它们给吃光光,就算胖了些也无所谓。。。
那天, 在报章上获知中秋节对韩国人而言,是重大节日。在韩国,现在应该是秋天了吧?不知为什么,秋天对我而言,就是既温馨又浪漫的季节。我想,会不会是区区的枫叶就足于让我觉得秋有多么的美??也许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